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梁赫群為了一碗泡麵不夠鹹 被嬌妻罵翻

梁赫群嬌妻懷孕,卻成他口中的佛地魔,上節目提到老婆孕後情緒,又怕她看了不開心,每每都以「我有一個朋友」取代,其實每一個例子說的都是她,他笑說:「每次說她,她都會說我在消費她,通告費又不分她,乾脆這樣比較沒事。」

梁赫群近來上遍談話節目,每次都被問到老婆近況,他會不斷舉例,但多是老婆發飆、心情不好等等不好的例子,後來想想老婆會看節目,回家不免遭到白眼,他笑說:「她懷孕真的很辛苦,先前有孕吐,後來又躁熱,還有胃食道逆流,火燒心,常坐也不是躺也不是,心情不好是自然的,我不嫌苦啦。」

梁赫群脾氣好,老婆想要什麼都照辦,前晚,她突然想吃泡麵,個性節儉的他立刻下樓買了一盒最貴,裡面用肉最豪邁的滿漢全席口味,料理包又多又大,沒想到泡好,老婆掀開想吃時皺了眉頭說:「你水泡那麼多幹嘛?我想吃鹹,水太多根本沒味道了。」發了一頓脾氣,他只好急著下樓再買一盒,他說:「懷孕後她口味變重,不夠鹹還吃不下,當然以老婆為大。」

梁赫群真是好好先生,之前老婆四點想吃炒青菜,便利商店沒有、夜市也打烊了,他就搭計程車到復興北路上的清粥小菜買給她吃,任何事都有求必應,但偶爾也會被她追問「愛不愛我?」弄得心慌,他笑說:「就是很愛,但她的情緒因懷孕不穩定,想比較多,我想生了以後會好一點。」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ic0sd8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